close
這幾天老公不在家 早餐就是我輪流跟寶貝或帥哥一起享用

前天罷~~~~帥哥早餐時間
我[兒子 今天上班到幾點?]
兒[不知道耶 反正下班就下班了 我會打電話給妳]
我[那忙起來 會很累罷!]
兒[今天應該還好 昨天就比較累一點]
我[為什麼呢?]
兒[因為昨天都是男同事ㄚ 今天有妹妹~~所以會比較愉快罷!]
我[哇 那你好色喔!]
兒[那會 妳不知道 這是男人的動力 好嗎?]
我[那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或喜歡你的女生都知道有對方呢?]
兒[不知道耶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我[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
兒[這我知道 如果情人的眼裡有那麼一粒小小的沙子 一定會~~~~~~哭 對罷!]
我[ㄛ~~~你還說不知道 不懂]
兒[妳很迂ㄛ 媽媽 那會痛 所以會掉眼淚ㄚ 因此會哭]



不知不覺中 我的寶貝帥哥~~~已經長大了
他知道~~~所謂的心痛 心疼 只是用另一種方式詮釋給他的傻媽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