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跟她一樣~~~~那麼可愛





但我跟爸爸就是擔心 害怕
擔心~~~妳被騙 害怕~~~妳受傷
我們的心就跟這篇的媽媽一樣


孝順我們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愛自己 保護好自己
一定要記得~~~我們都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陪著妳









昨晚約十點多看到你在三商巧福竹圍門

市部前跟同事們開心的玩笑嘻鬧著

旁邊還跟著一位女生也洋溢著幸福的笑臉,想必她就是(冰)吧

(因為太遠太黑看不大清楚)每每看到你 , 我的心就揪痛在一起,

唉 ! 在你的歡笑中,可否想到另一位正在自我毀滅的小女生.

唉! 說不抱怨你是騙人的,

當初是因為信任你,所以才會答應讓你們交往.

如今?你把她傷成什麼樣子(寶貝名毀心亡)成天跟一些橫眉豎眼,

滿口經典髒話,成天昏昏沉沉自我毀滅的人為伍.

讓我這個當媽的看了又心疼 又難過

每天一顆心吊在半空中.擔心 害怕

常常一人獨自躲在樓上暗自掉淚!



現在已經無法在她的臉上找到昔日的甜美笑容

過去人見人愛的氣質小可愛已不在她的臉上出現了

現在的她,,,,也在自我毀滅由天使變成魔鬼

當初你是怎麼答應我的 我又是如何的對代你

結果勒?你是用這樣的方式回報我嗎?


唉!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說什麼都無法彌補了

只是昨晚又看到你帶著(冰)快樂的跟同事哈拉

我替我的寶貝感到不值為你的付出.

如果有一天她真的出事了 你真的能過的心安?










這段時間我還真要感謝象象


謝謝象象幫我盯著寶貝 謝謝象象幫我照顧寶貝


謝謝象象幫忙開導(墮落中)的寶貝



寶貝 不管你變得如何妳永遠是媽咪心目中的天使



媽咪會永遠開著一扇門,等妳的(心)回來!


媽咪會永遠展開雙臂等妳撲向我的懷抱撒嬌


媽咪好久沒有享受這種的感覺了!


媽咪雖然對你的管教是嚴格些 但媽咪是為妳好


總歸一句!媽咪會繼續等妳的(心)回來


總有一天妳會體會到媽咪的苦心


也會體會到媽咪為你所做的一切的.都是為了愛妳~關心你



媽咪等妳的(心)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看到這篇~~~~心有同感 並非我的寶貝變壞了
而是~~~我怕 我擔心
相信天下 所有的媽媽都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