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爸媽永遠是妳的守護神



寶貝 爸爸早上又出遠門了
又是我們三個人 相依為命
知道嗎?每天送爸爸 妳 弟弟上班出門時
我總是那句"小心點喔!下班早點回家"
那是我對你們三位滿滿的愛~~~


長大 出社會了 會面臨很多的是是非非
要克服它們 需要拿出妳的EQ
我相信妳可以的 而且會處理得很好
但那是需要時間的 讓時間來幫妳 ok?


每晚 我一定等妳下班 幫妳開門
當妳踏入大門的那一刻
媽媽 馬上知道妳今天過的好不好
別懷疑 因為我是妳媽咪
我跟爸爸~~希望妳跟弟弟是快樂的 幸福的
我們沒有家財萬貫 但有任何東西都買不到的~~~愛
一定要記住~~~我們都好愛 好愛妳跟弟弟~~~


記得多年前 我們在台北經商時
有為穿著非常鮮艷亮麗的ㄚ嬤
她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到市場買菜 逛街
雖然有很多的蜚短流長~~~對她
但她仍不為所動 有天 媽媽跟她聊天時
她說[我知道 市場有很多人在說我的不是
但那又如何?我不偷不搶 而且我先生
喜歡我的穿著 年輕不留白 嘴巴長在
他們身上 隨他們高興囉!自己造的口業
自己收 對不對?]
年輕ㄚ嬤的那些話 給我帶來很大的人生教育



在現今競爭的社會 妳憑自己的能力<不要爸媽的幫忙>
當上一個小主管 那代表妳的組織能力 應對能力及EQ都很好
所以說~~任重而道遠 需要更謙虛的態度去面對比妳年長跟
職深的員工 媽媽知道~~~那是件辛苦的事 但妳一定可以的
因為~~妳有我們滿滿的愛 用妳的愛心去對待每一位<或許他
們也有自己的苦衷~~~>


感情的事~~自己眼睛要睜亮一點 別被愛沖昏了頭
小漢是真心愛妳的嗎?會珍惜妳嗎?
如果是真心的愛跟珍惜 爸媽雖不贊成但不反對
只希望他能拿出男朋友應該有的魄力還呵護妳
讓你們的感情是美好的 是快樂的
這是媽媽對他唯一的要求~~~




給妳~~我跟爸爸全部的愛~~~
只希望~~~妳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