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奇怪的動物
當到了一個年齡後 就會重覆的回想以前的種種
現在的我 還真的老了 昨晚想到帥哥的髒話
今天 我想起小女兒的心願~~~~


記得 寶貝還沒上幼稚園前 因做生意的關係
所以必要麻煩婆婆帶一個早上~~~

有天中午 到婆婆家帶寶貝 當我在樓下時
看她被ㄚ公抱著 站在4樓的鐵窗旁
很高興的跟她揮手 以為我的寶貝那麼乖
在等媽媽來帶她回家 我二步當一步走的爬上4樓
想跟她玩玩 說說話 沒想到~~不要
她要等賣豆花的 她很喜歡吃豆花~~~

看著她滿臉幸福的表情 吃著心愛的豆花
跟我說:[媽媽 以後我長大要嫁給賣豆花的
那以後就會有很多的豆花吃喔! ]
~~這是我寶貝的第一個心願~~~~~長大嫁給賣豆花的~


上幼稚園後 看她很認真的揮著不求人 在教訓著
還不會走路的弟弟<當然她的不求人 是拍在桌上>
一邊吱吱喳喳的訓話 一邊幫弟弟擦口水@#&*@&*
她很慎重的告訴我~~~
[媽媽 我有一個願望~~~~~]
[喔~什麼願望呢?可以告訴我嗎?]
[我長大以後 要當媽媽~~~~~]
[為什麼呢? ]
[因為 當媽媽可以罵小孩 打小孩~~~]
~~~~~這是我寶貝的第二個心願~~長大當媽媽~

現在 我的寶貝又有新的願望~~~
她要賺很多的錢 買大一點的房子~~~~要養爸爸跟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