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補上~~老婆 老婆 我愛妳         老公 老公 我愛你~~的MV



老婆老婆我爱你













老公,老公我爱你








a>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夫妻


標準的老夫少妻~他們相差20歲 而且妻子還是再婚
<因原先的丈夫已死.......>

再婚後的男人很寵愛她~~~
常買些小玩意送她~一盒粉餅 一支口紅 幾串荔枝
在當時那種環境下 她長到30幾歲 沒擦過粉跟口紅
更別說荔枝了~~~~~~~~~~




看到這裡 心裡莫名的悸動
林先生~~有點胖 高血壓<我也一樣> 糖尿病
但~~愛家人的心跟這位男人一樣
每每送他出門上班 還順帶垃圾出門
怕我追著垃圾車跑~~~


下班後~~又應老婆要求買水果回家
常自以為的多買了如:荔枝 芒果 葡萄或釋迦...
問他為何多買那麼多~~你又不能吃這些太甜的水果
他也總是那一句~~~妳喜歡吃ㄚ 所以我就買了


爸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