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帥哥一起吃午餐時~~小聊了一下

[弟弟 你昨天晚上跟爸爸講完電話後~不高興 對不對?]
看他一臉的無奈的說[沒有ㄚ~~~ ]
當媽媽的我看著他的眼睛[真的 沒有嗎?你別騙我了 你是我跟爸爸的兒子只要屁股一蹶
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所以別想騙我~~~]
再看他的表情~有點反應了[爸爸 他說話的語氣好像很不認同我的樣子 ]
馬上給他機會教育了[怎麼會呢?只是你昨晚那麼晚了7:30要騎那台破摩托車去豐原
更何況你駕照還沒考過ㄋㄟ 所以他才擔心 不讓你去ㄚ~~~
再來你又跟他說要到潭子去 叫小也教你抓頭髮 抓個頭髮還要
到潭子 會不會太扯了~~~~~]
帥哥馬上說話了[ㄞㄡ 你們不知道啦!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型ㄚ~~而且我也跟爸爸說~不去豐原了
還是有點不高興耶 ]
換當老婆的要替老公說話了[他不是不高興 是怕你太晚出門危險 怕你跟媽媽講話不禮貌~~~~]
兒子一臉無辜的表情[我沒有對你不禮貌對不對?只是當時心情不好?更何況 妳知道現在時代不一樣了~~]
換我逮到機會了[什麼時代不一樣呢?不管時代如何的變遷 記住~我們永遠是你的爸媽 難道說~會變成
我們是你的孩子嗎?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的話 倒很想讓你嘗試一下當爸爸的滋味~~]
兒子似乎知道自己有點點理虧 所以開始耍賴的說[唉丫 媽媽妳很于耶 明明不是這意思還這樣說]
當媽再來就要軟硬兼施了[好罷!怕你認為我們不愛你 跟你管東管西的 現在我倆來商量一下 讓你選擇~~
1.我們很愛你 所以不管你以後說什麼 我跟爸爸一定說"好ㄚ 隨便你 只要你高興喜歡就好~~
2.導正你的不良習慣 所以對不當的一些事情 我們都必須告知你"不行""不可以""你想清楚"~~~]
你覺得如何?就讓你選罷! ]
他又再耍無賴了[我選3~~~~~~~]
哼!!!逃不出我這當媽媽的法眼~~[好罷!怕你不好意思說該選什麼 那這樣好了 現在快1:00了 你等一下2:00要上班
如果你覺得喜歡我們很愛你很愛你的話 那等一下就不用上班了~~
如果你要我們對你有適當的約束 那就準時上班去罷!!!!!!]

看他慎重其事的表情~~~我知道~~~我真的是"傻媽媽"~~~現在是2:30分 我的帥兒子~~~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