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的月亮的中秋~~~


原本高興林先生能在家陪我們一起烤肉過中秋
誰知到那個什麼~辛..的竟然也來湊一腳~~~
所以沒了~~~~

為了不掃孩子們的興 那就來個家庭式"八比Q"罷!
昨晚難得全員到齊~~~~~吃 吃 吃還是吃....

結果~~累死我這個傻媽媽 地板也吃了八比Q的油
ㄚ娘謂~~全部再來擦一次~~~
把晚上吃的熱量~~消耗掉罷!!!
臨睡前再麻煩林先生~來個"馬殺雞"~~~
趁此機會享受一下 否則林先生9/17又要去上海6天了
開朗一點罷! 我也可以休6天的假<不用幫他準備便當跟點心>

看昨晚林先生對孩子們的要求:
1.希望你們二位下班都能早點回家.
2.希望有空幫媽媽做一下家事.
3.希望不要惹媽媽生氣.
4.希望你們別鬥嘴吵架.
5.反正~~~~就是乖一點.....
好了~就這樣罷! 那需要我買什麼東西回來嗎?
他們二個>>你看我 我看你的~~~~~"沒有 不須要"

真是 我的乖孩子~~不貪心喔!
看爸爸的誠意囉~~~<我 傻媽媽的心聲~盡量少出差罷!>






森林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