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辛樂克的欲走還留~~讓人的心情跟著下起雨來

早上林先生上班時 天氣似乎好轉的趨勢
沒想到 當寶貝跟帥哥要出門時 開始滂沱大雨
摩托車因這幾天的豪雨 可能火星塞濕了
所以帥哥的車發不動了 看他氣極敗壞的表情 我又能如何?
要他先打電話跟公司報備一下 就是被罵或扣錢也應該的
結果公司要他做計程車過去......

媽媽的我 看他一天才賺多少錢 再加上午餐吃自己
現在又要坐計程車去上班 當然於心不忍的給他一百元
補貼一下囉!!!!!!

當下午四點多左右 帥哥來電~~~~
[媽媽 我下班了~~~要做計程車回家喔!]
[喂!先生 計程車做一趟多少錢ㄚ?]
[一百二十五元~~~~~~~]
[那你今天才賺多少呢? 還做計程車會不會太離譜ㄚ!]
[我回家再跟妳拿ㄚ~~~~]
[不可能的 用走的罷! 反正你下班也沒事 而且現在還早
我在全聯社買咖哩塊 等你回家吃咖哩喔! ]
他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回家了~~~

看他一進門的臭臉~~~~<再來個機會教育囉!>
[弟弟 吃飯了喔! ] ]
[好啦! ]一付無精打彩的樣子
[很累罷! 男生走一下路有什麼關係 你昨天還不要爸爸去載你下班
情願淋雨走路回家~~今天天氣還不錯 為什麼不走呢? ]
[今天沒fu 所以不想走路 ]
[這樣 那沒辦法ㄋㄟ 我身上剛好沒錢了 ]
[對了 公司有貼我車錢喔!一百二十五元 ]
[真的ㄚ 那你們公司85度c很不錯喔!還貼你車資 如果在其他的公司的話
你遲到就是你的不對 車子發不動 是你的事 自己沒早一點出門~~~~所以
一切的事情自己負責 還幫你出計程車錢 門兒都沒有~~]
[ㄣ 那我一百元還妳囉! ]
[不用 你留著罷! 希望自己對於時間上的調配要規劃好 否則以後再碰到事情怎麼辦?]
[真的不用還 那我今天應該多報一點ㄋㄟ ]
[不行 如果你多報 就是以少報多 那跟一些人一樣囉!貪污 騙財~~~良心一定不舒服
花多少是多少?心安理得~~懂嗎? ]


看他開心的吃著咖哩飯~~~~
希望孩子們能了解~~~什麼是能? 什麼是不能?


ps:媽媽 剩下的飯跟咖哩不用冰 晚上我一定還會再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