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應該要打起精神來~~吃過午飯~~陪老爸>>等老媽

感謝老天爺~~薔蜜變小了 風雨也小了
我~~在去年 才開始覺得~~我有年紀了
因為那天老爸說:我已經快70了
當時的我~~驚醒 我也快半百了



一直以為~~我還很年輕
一直以為~~我的爸媽還跟當年一樣的年輕
原來
他們的頭髮那麼烏黑 亮麗~~全都是染的
他們的身體狀況不理想~~全靠藥品在控制
他們的騎車 運動~~是怕自己老化的更快
他們愛的叮嚀~~是對自己孩子的關心

曾經
我們~~陪他們運動 爬山去
我們~~陪他們騎腳踏車 泡茶
我們~~陪他們花蓮賞鯨
我們~~常回家陪他們吃飯

現在
自從~~我開始工作上的再出發
自從~~我因工作上的關係~~腳出問題
自從~~我身體的不適,在家休息



已經沒辦法陪他們運動 爬山了
已經沒辦法陪他們騎腳踏車了

還好
我~~還可以陪他們泡茶
我~~還可以陪他們四處散心
我~~還可以回家陪他們吃飯


希望
爸媽~~能常保年輕 健康的身體
爸媽~~能以我還小的心態來要求我
爸媽~~能以為~我~他們的唯一女兒...不懂事



但回首才明白,我們無論怎樣,歲月仍不留情的一點一滴的從我們身上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