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甚至於更早之前 林先生就曾說我像~~~捏麵人
想說出這個封號 我還真的有那麼點"不好意思" 希望~~朋友們不要加上色彩喔!!!
因為~~這樣做是健康的 是必需的更是老夫老妻應該去做的

那就是"夫妻共浴"

當初會跟林先生一起共浴 是想"減炭新生活"也就是~~節約 省錢 省水費囉!!
至少 我的想法是如此~~~~~~昨晚林先生下班後
馬上直奔大賣場買家門口用的"燈管" 買好東西也晚了
而林先生也還沒吃晚餐~~~ 所以回到家 他馬上說:快一點洗澡了 我先進去洗好浴室等妳喔!!!
<嘻 嘻!!這是我教他的 先去浴室利用等熱水的前半段的時間~~刷洗浴室囉!
否則 那前半段流出來的冷水好可惜ㄋㄟ~~~~~我應該算小聰明罷>
這些動作跟工作 是我們每天的功課孩子們也見怪不怪了~~很自然的"爸媽一起洗澡"
他~~還真的是餓了 所以先出去等我 他每次要開門出去之前 一定會先扶我一下
昨晚我才認真的聽他說的一句話~~~~小心點 妳跟捏麵人一樣喔!
"我跟捏麵人一樣...."這句話他常說 之前我不太在意
可是昨晚我的感受很深 原來 他是這麼的看待我這個老婆
小心翼翼的怕我受到碰撞 怕我跌倒~~~~~~~ 真的要感謝他~~林先生
只要是他下班或休假的日子 一定是很注意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當我們不在同一個房間 而他又聽到不該有的聲音<霹 靂 啪 啦 碰>
他一定馬上放下手中的任何工作 先過來看看~~我還好嗎?
謝謝你~~林先生

我在他的心目中~~~~是個捏麵人 奇怪 他為什麼不說是"磁娃娃"呢? ㄞ~~可能 我有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