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們 請看~~~~這是我跟琳達今天的相見歡~~有水莫<台語>

今天早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越來越接近約定的時間~~我心好興奮又好害羞ㄋㄟ
林先生就騎著他的小老婆"韋士牌"戴我去約好的地點~~中港路的肯塔基
林先生:會有跟我第一次約會的緊張刺激嗎?
我興奮的說:會也 這是我長那麼大了 第一次跟無名的好友見面喔!
你們家寶貝跟帥哥還說~~媽媽 妳很時髦喔!~~~網聚ㄋㄟ


在肯塔基裡面喝著可樂 看著外面
很怕自己一個疏忽~~讓琳達看不到我<我們是在地人 所以一定要早到>
結果11點一過~~~~我看到了 看到了年輕又很靓的媽媽還有很m的邱先生
當然 我們一見面4個人就吱吱喳喳~~聊開了
真的~~好高興認識~~無名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傻媽媽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這是貼心的琳達送的禮物ㄋㄟ~~~好棒喔!
我好喜歡~~~謝謝妳 琳達


這次礙於公婆還在等我們一起吃飯
所以只好跟琳達還有邱先生說~~掰掰了
但我們約好了~~下回再回台中娘家
一定也要找可愛的yoyo<她們住烏日嗎?>
讓我跟琳達~~好好的咬她幾口~~解解饞

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我們一起來個無名好友大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