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林先生打電話回家~~
: 老婆 妳身上有兩千元嗎?不然妳去領一下 今天那位捐米糧的善心人氏
又捐東西過來了 我比醫院廚房的人多一千元買了 那錢就當"仁愛基金"


老天爺真會替我打算ㄋㄟ~~
昨天找個時間對發票......
我中了 中了二張~~一張$1000 一張$200
那我就再貼個$800就ok了 好罷! 捐了 買了


晚上看到林先生拖了那些東西回家後
我發現~~老天爺 好疼我喔!!
因為 這些東西比市價便宜太多了
<雖然 我們出醫院廚房的人多$1000>...



這些東西對於一家四口的傻媽媽來說太多太多了


但我很高興 因為不只花錢做善事
還可以把一些東西送給親朋好友
讓大家可以~~吃的健康
還真的是~~你健康 我快樂


林先生~~你還真的是個"快樂的老天使"


原本星期四難得他休假 想跟他一起騎腳踏車~泡茶
我看現在還是先~~分送愛心給需要的人比較實在囉!
"泡茶 散心"~~~~林先生先讓你欠著 改天一定要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