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媽媽"~~這是我當初覺得自己好傻

被孩子們說"傻"了

可能是他們倆個對我的暱稱罷!

"笨老婆"~~是林先生對我的稱讚嗎?

因為 我對他所說的話~~從沒懷疑過

那怕早已知道~~他臉色不太對"騙我"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相信他

也因為如此

所以~寶貝跟帥哥

一致通過

我是"傻媽媽 笨老婆"







現在 我要抗議啦!

如果以後真的有網聚

那大家一看到我就說

"傻媽媽 妳來了"

不知所以然的旁人

會不會以為

我~~真的是"傻傻的媽媽呢?"





我想改一下名字

看能否也把我的身體改善一下囉!

"美黛子"~~希望我的身體能一直..沒怠子

"妙妙"~~因為 我的名字裡面 真的有個"妙"字

"荳荳"~~之前陪林先生玩火腿族時 是我的台號喔!

"快樂"~~應該也不錯 希望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小梅子"~~我們家的貓咪 因為我好愛牠喔!





就這五個~~新名字

麻煩各位幫我票選一下囉!





感謝各位~~給我新名字 新氣象 新開始





剛剛~~我們家帥哥 幫我處理電腦沒聲音的事
原來設定好了之後~~要重新開機 我不知道ㄋㄟ
所以 他看到"我要改名字"這篇~~
他幫我想另外一個更扯的名字
他說我改~~~~"蠢媽媽"啦! 嗚 嗚 嗚!!!!

如果 有人回應要我換成蠢媽媽的~~一定是我那個"不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