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 今天是給你的一封信喔!


我知道 你是個重朋友的男孩

我知道 你是很在意媽媽的兒子

我知道 你是對朋友有責任感的男孩

我知道 你會是聽話的乖兒子

我更知道 你很疼我這個身體不太好的媽媽

真的 我都知道 都了解~~~~~~


.....................................................


但是~~~

你知道 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你知道 我很擔心~~你熬夜

你知道 我很在意~~你所交的朋友

你知道 我很注重~~你的守時 守紀律

這些 我想你應該都知道~~~~

因為你的個性較"靦腆" 較"M"

所以不會對媽媽有撒嬌的動作

但看的出來~~你的某些動作,某些話是體貼 貼心的

我都了解 我都明白

謝謝你~~~我的帥兒子


....................................................


但我希望 你一定要記住一點

我最在意 最在乎的是~~~~你的健康情況 你的行為端正



帥兒子 請你早點睡


別讓已經輾轉不能成眠的~~傻媽媽

為了你 更加擔心好嗎?

希望 你別讓我真的變成你說的~~蠢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