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寶貝生病感冒 請假休息一天


看她病懨懨的樣子 還真擔心ㄋㄟ~~多休息 多喝水

帥哥跟林先生上班去也~~~~~


< 兒子是個賴床大王


沒想到 昨天竟然 那麼迅速的起床 吃早餐 出門上班

難道~~~他覺醒了 要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

不管了 反正只要他拿出精神來 用心過生活

當媽媽的我~~~當然也很開心的過生活囉!

吃完晚餐 麻煩帥哥幫我去繳上網費用

也很輕快的答應 去幫我繳了

----------------------------------------------------------


是我之前對他的放不開嗎?

還是像林先生說的~妳想太多了 替他們做太多了 給他們機會做他們該
做的事罷!

所以~~現在開始囉!!!!!!!

我也要用"心"好好的過生活

讓他們學習~~獨立 自主 責任感

因為~~我沒辦法陪他們過一輩子









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