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送帥哥出門上班後

我們三人~~~出遊囉!




第一站----"松柏嶺的受天宮"

祈求....玄天上帝保佑:

林先生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帥弟弟 工作順利 個性成穩點

寶貝姐 能找到她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再來希望~~大家平安 快樂




第二站----回媽媽家 吃午餐囉!

就這麼不孝的~~趕緊回去陪他們吃飯

來不及幫她煮飯 所以吃飽飯"洗碗"

這工作一定是要給很需要學習的~~寶貝姐姐囉!





不好意思 打擾爸媽的午休 所以 我們就第三站----田尾拾種子

只顧著跟林先生及寶貝聊天及撿種子都忘了照相

但這次~~真的有好大的收穫喔!!




最後再專程到我30幾年的同學家 打屁一下





這是林先生要我特別照的

他說: 真不愧是"襪子的故鄉~~社頭"連拖把都是"運動襪"做的

每次回娘家是一定會來小聚一下

而且~也會滿載而歸的~~拿些麵包回家當早餐囉!

因為~~~她是麵包店的老闆娘




傍晚回到家~~~累了

所以 當然是林先生大廚出手囉!



他的"客家板條" 煮太多了吃不完

所以 今天我跟寶貝的午餐也是"它"囉!

惜福 惜福ㄋㄟ~~~~




看一下 我昨天的成積喔!!!



先po上它 因為這個花器(石臼)~~~好重喔!

是跟娘家爸爸拿的~~~好開心ㄋㄟ

因為 我找這類的東西找好久好久了



之前的石榴~~讓我跟寶貝吃到"嘴都歪了"

所以昨天買了~~~







我把釋迦挖出來用碗裝著

就跟寶貝二人~~開心的吃起來

寶貝姐姐說: 媽媽 妳以後要種子植栽就專門用釋迦好了

好吃而且它的種子妳又好處理~~~



 
這是跟寶貝姐姐挑好久的種籽(一包20元)
其中一包"芫荽"是很好的佐料聖品
林先生還說: 芫荽~~有戀愛的味道喔!!




Close To You –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