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小草家~看到她因在公車上打電動而暈車

讓我想起~~多年前林先生的一件糗事




話說

在帥哥國小時 就被電腦的遊戲給同化了

當時跟林先生也因開店的關係

每天焦不離孟 孟不離焦的夫唱婦隨


帥哥的電腦能如此的利害

應該也是那時練成的記得有天下午

帥哥下課後就守著電腦 玩著他的槍戰遊戲

因為客人的關係 也就讓林先生幫我看著他

沒想到 等客人走了 要給孩子上上課時

林先生說話了:老婆 我可能感冒了!現在頭有點暈ㄋㄟ

等他一說完 馬上跑到廁所吐了一蹋糊塗

看他吐完後鐵青的臉色 還真讓我緊張

趕緊讓他吃了藥 休息一下

還好 睡了一覺 ok 沒事了




吃過晚餐後 我們家帥哥又開始上他的電玩課程了

忽然聽到林先生說:老婆 我知道了 我沒感冒而為什麼會吐

被他嚇一跳的我 還在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時 他又說了

林:我是看弟弟玩電玩裡的槍戰遊戲 就這麼的左轉右轉的

亂轉一通 我也跟著他看了一下午~~就暈了

從此 林先生再也不看帥哥兒子的遊戲了

可是很奇怪 年輕人的視覺神經真的比老伙ㄚ好那麼多嗎?


為什麼帥哥竟然到現在還那麼的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