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我的外公 很可愛罷!

已經是90幾歲的健康老人囉!

每天還是打著赤腳到茶園工作

他不缺錢 是因為無聊

所以二舅才買了一塊茶園讓他休閒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家的一些筍子及山藥都是ㄚ公的愛心





這次林先生陪我回娘家

我們夫妻倆再陪我爸媽倆夫妻一起回娘家

有點繞口令的感覺喔!

不過就是倆位丈人跟倆位女婿一起碰頭聊天(三人的互相稱號)

當然 我跟林先生也不得閒的採我的種子囉!

這麼多漂亮的種子是林先生幫我採的




好多新鮮咖啡豆喔!

這些處理好等我植栽之後就是美美的一大片愛的小樹林喔!





這是檳榔 林先生幫我撿的

雖跟書上的差異恨大

可是機會難得試看看罷!




看看年老的ㄚ公

再看看自己的父母

歲月催人老 要珍惜眼前的所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