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加上一個我

這是我們的家庭成員

等一下 還有

呆呆


笨笨


林家的小梅子

基本上後面這三位

在家是沒發言權的

牠們只負責吃 喝 拉 喳 睡

所以 我們家真的很簡單 太簡單了

簡單得讓我這位當媽媽的有點沙米細ㄋㄟ



......................................................................



去年的五月二日才開始無名的上班

所以以往雖然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節日

不太覺得自己家的簡單ㄚ

因為已經習慣了 所以成自然

可今年就不一樣囉!

大家開始開工上班了

所以也都歸隊回無名來跟大家分享過節的感受

看到大家的團聚 很開心喔! 好熱鬧ㄋㄟ!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





誰要能當我們家的女婿及媳婦

那可就輕鬆無比了

因為 我們習慣了簡單 隨意


沒有所謂的繁文孺節

只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的行為責任負責就ㄚ彌陀佛了

今天帥哥要上班

我這陣子的早起當鬧鐘媽媽 午餐媽媽 鐘點媽媽 暗夜等門的媽媽太累了

所以昨晚忘了設定5:20早起鬧鐘

我們家帥哥老大也跟我一起6:30起床 遲到了

天ㄚ~~這怎麼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呢?





帥哥兒子 你是貓頭鷹嗎?

怎會越晚越有精神

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要改成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了



......................................................................



他真的是我的老梗了




林先生辛苦你囉!

推著我們走了那麼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