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的情緒一直有點

跟老同學通過電話後

還是沒能恢復過來

所以自己做家事想 剛剛出去買菜走路也想

挖空心思的想 想能讓自己開心 甜蜜的事

那怕是一絲絲 一丁點也不容錯過





...............................................................................




前天晚上 林先生下班回家

洗好澡 吃過晚餐後~~一起看個電視

再來就是~~好戲上場 各玩自己的電腦上網 看片子

當我跟他一起進房間後 他說

老婆 把眼睛閉起來 手伸出來

好興奮的我 以為他要給我新台幣

結果 給我兩顆牛扎糖還很寶貝的說

這是糖村的 很好吃喔!

我特別拿兩個回來給妳吃看看的

它不硬 妳可以吃得動

我要妳現在馬上吃一顆看看 我沒騙妳唷!

謝謝你~~雖然已經刷好牙了

不過我 我還是吃了

真的很好吃 很甜 那種甜是甜到心坎裡去了



OK 催眠完畢~~~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心要美麗起來

因為 明天我們老夫老妻的要一起泡在花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