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這杯咖啡 我跟林先生喝得很開心喔!



.................................................................................
.................................................................................




為了執行對帥兒子的放手

我自己私下還是訂了5:45鬧鈴起床

除非離譜 否則我不叫他了

結果 這位帥哥有時還是遲到了

讓我這躲在房裡等他自動起床的媽媽心臟加速 冷汗直流好幾天

昨天 這位帥哥還是遲到了十幾分鐘

雖然昨晚 等寶貝姐姐到凌晨2:00才睡

但還是在5:45打手機叫帥兒子起床

很乖的 手機一響 他就接了
(以前是任我再怎麼打也沒用 除非站在他床前用吼的才有那麼點效果)

告訴他已然5:45分了 該起床了

隨後掛上電話 努力的讓自己再休息一下

等6:30分起床準備林先生的早安咖啡

當自己迷迷糊糊的一聽鬧鐘響起

直覺的拿起手機 打了電話要開始唸帥兒子時

他很有精神的口氣問我:媽媽 什麼事?

哈~~我可愛又帥的兒子已經在公司了

天ㄚ~~~兒子 我誤會你了

爸爸早上也跟我說:老婆 妳誤會妳兒子囉!


我的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