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前幾天的腸胃炎加上自己睡眠品質不好又不足

所以左邊的牙床隱隱作痛...虛火上身

昨天快樂的一日遊也是配合著吃藥才有辦法成行

昨晚林先生又想今天到那裡踏青泡茶

我說: 不要了啦! 我們就在家或台中市區走走就好了








其實他的用心 我很了解 他怕我悶怕我亂想

每天早晨他一定是輕拉著我的右手

讓我可以輕鬆的起床

想到他前天早上拉起我的右手時 問了我一下

妳的牙齒好多了嗎?

我有點悶的回答他:是有好點 可是有時會隱隱的作痛著

他那小小的一個動作 我看在眼裡...

他輕輕的搖了一下頭 嘆了輕輕的一口氣

我想當時的他一定想--這個老婆我該拿她怎麼辦喔!







今天沒出遠門

早上林先生沒叫我起床自己騎著摩托車到賊仔市<台>

還買了愛心早餐回家..飯團 燒餅油條 燒餅沙拉(這是給我吃的)

一樣拉著我的右手說:老婆 妳煮咖啡罷!早餐買回來了

咖啡十燒餅油條還有我一半的燒餅沙拉..這就是林先生的中西合併的早餐

再來就是他的最愛..磨著他那奇形怪狀的刀

最後當然是跟林笨笨 林呆呆洗香香囉!


一個早上就這樣的輕鬆簡單的過去了

現在的我打著電腦

看著身旁睡著很香的他

這也是另一種簡單的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