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請先按下 YouTube再慢慢的看下去喔!

很快的 我跟林先生就要跟圖裡的娃娃一樣~~老扣扣

昨天自己整理衣櫃時

發現了...我的幸福源頭

還好雖然已經過了25個年頭 它們都保存得不錯

但還是怕那天被粗心的我搞丟了或弄壞了

還是謹慎的拍照起來 存起來

希望當孩子們都各自成家立業後

就剩我們倆老時 還能回憶著愛的見證




林先生 孩子們這是證書的外盒





裡面一式二份

記得當時跟林先生說: 好棒喔!有二份 那天我們要離婚的話

各自拿走一份 把它給撕了 多爽




這是裡面的內容

應該所有的證書裡面所寫的都大同小異

只是男女主角不同而已




還好有保留僅存一張當初邀請大家的請帖

現在看好像有點土 不過當時算還可以了




這是當時中視攝影禮服公司貼心的準備




這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是林先生的朋友










時間過的好快 一眨眼的時間

變成...歐巴桑的我
林先生由...少年的黑狗兄







希望再經過多年後
還可以再補上幸福的見證
讓我跟林先生在N年後能如這首歌一樣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你的心我會你永遠記條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