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幸福的惜福娃娃 媽媽幫我擦了真的腮紅喔!












每天一樣的生活步調
讓自己的是那麼的習慣它 享受它
偶爾的一絲絲的不同 讓自己的心更加的溫暖及珍惜

早晨的窗外 正下著雨
端著咖啡 坐在電腦前 享受著一天開始的獨處
不以為厭煩 而是另一種滿足 幸福 快樂
偶爾電話的鈴聲 換起我的另一種感覺
電話的那頭傳來老公的問話...
林:妳在做什麼?
因為開會把手機關了 怕妳找我有事?

短短的幾句話 讓我的心加了"溫馨&感動"












人的心會隨年齡而脆弱嗎?
我想 應該是~~人心因歲月及互相尊重而更加的感恩 惜福
希望每天的日子 都是惜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