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從昨晚就懷著被需要的感覺
一針一線的把我做得那麼可愛
好開心 下禮拜我就要帶著被需要的幸福到ㄚ姨家囉!













昨晚林先生一邊幫我消毒燙傷的手臂
一邊告訴我 他到大姐家(林先生大姐跟我們住很近)的情形



林先生把自己悶了好些日子的情緒
完完全全的跟大姐說了....
我們不要老人家的一分一毫
只希望能對兄弟二人公平點
對這二位唯一姓林的孫子多一點ㄚ公ㄚ嬤的口頭疼愛
不過似乎是不可能的
婆婆的心裡還是只有大伯.............




當林先生說完這些話時 他告訴我...
林:老婆 丈母娘雖然疼小舅子 可還是很關心妳
妳看我 從小到大到出社會打工賺錢
一毛不差的拿回家 給大哥讀書
現在自己猶如孤兒般的被隔離在外


看著林先生一臉的無奈 好心疼喔!
當老婆的知道他心裡的~~~悶
但為人子女的又能如何呢? 看開 看淡罷!


伸出剛被他包紮好的手 抱著他...
我:爸爸 不要忘了 你還有我喔!
告訴你我很需要你的照顧 而且是一輩子很久很久的喔!
林:小心妳的手 不要碰到了  現在 孩子們都大了 也不需要我們了
     妳跟我一起好好的開心過日子罷!













早上林先生出門上班 送他到門口....
我:爸爸 我幫你掛的幸福小娃的鈴鐺會不會太吵了
林:不會 小小的一顆聲音剛好 它的聲音就如妳在旁陪著我一樣
口合......
他早上吃了蜂蜜糖嗎?怎麼那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