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 告訴妳~~媽媽說我小小的很可愛ㄋㄟ喔!









早上陪著林先生吃早餐一邊吃一邊聊著
我:爸爸 很奇怪喔! 是50年代前的媽媽都這樣做嗎?
林:什麼事?
我:像你現在吃著吐司夾上萵苣及胚芽粉等 好吃嗎?
林:好吃ㄚ 怎麼了?
我:當你吃飽了 剩下的萵苣我才會跟整理一下 換我自己吃
林:那妳可以一起吃ㄚ!
我:沒有啦! 我是想到以前小時候的情形
爸爸喜歡吃雞翅膀 所以我們家的雞翅膀就沒人敢動
因為 那是爸爸的我跟弟弟們從來也不覺得奇怪或是跟媽媽吵著要吃
直到長大了 出外上班後~~~~
有一天大家在吃午餐時 看到老闆的兒子 竟然把一盤雞肉裡的二隻翅膀給全吃了
我覺得奇怪 那不是爸爸的菜嗎? 那當兒子的怎麼能吃呢?
後來自己想了好些天 才想通"原來~~只有我們家的雞翅膀是爸爸的"
別人家的就不一定了@#*&@#$ 你懂我的意思嗎?
林:我懂 我知道 那是我丈母娘體恤我丈人的辛苦 所以特別幫他加菜用的
那我太胖了 所以妳不是留雞翅膀 是留對我有益的食物
也就是說妳很注重我的身體健康 我自己會小心注意的










其實林先生還不是完全明白我的心意
在媽媽那年代 爸爸是她的天 她的重心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以爸爸為中心點
到現在~~我們三個姐弟心目中 爸爸還是天
那怕他年事以高 有點雜唸 我還是很愛很愛他的

昨天跟爸爸電話聊天~~~~
他知道我對幸福娃娃越做越有興趣
還告訴我說:ㄚ盈星期六休假 你們一起回來罷!
妳媽媽有幫妳買好些可愛的小襪子喔!
哈~~~~~~~~~~~~
我的幸福娃娃不只有~~傻媽媽滿滿的愛心
現在又加上 傻媽的老爸爸及老媽媽~~對孩子疼愛的心喔!








現在 我爸爸牙齒不好 胃口也變了
你(妳)們的爸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