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嗎? 如你(妳)覺得可愛的話 幫傻媽推一下罷!










昨晚林先生因為醫院臨時突發狀況
到10:30左右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驅回到家~~辛苦了




母親節快到了 知道為何會選這首音樂嗎?
每當傻媽獨自一人聽著這首音樂時
心就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捨 可以說心疼才對




~~~~~~~~~~~~~~~~~~




因為 傻媽的老媽媽在多年前....
當時家裡還是靠著父母二人獨自經營著~豆簽 麵線 雞絲麵的小型製麵工廠
雖然有請一些歐巴桑的幫忙 可大部份仍舊是二老在操作

某天 老媽媽的左手中指及無名指前一小段 被壓麵團的大鐵滾輪給壓碎了
事發當時的傻媽已嫁為人婦 遠在台北
所以 老媽媽所受的苦 傻媽都是事後才知道的
(媽媽怕我擔心 要二位弟弟不能告知予我 )




每當傻媽看著老媽媽那少了一小節的兩根手指
心裡對媽媽的疼愛更是難以形容
也從那時候開始 老媽媽不再戴我送給她的戒子
她總是幽幽的說:ㄚ 麥啦! 手霞麥不想戴

每當聽到這首歌 傻媽的心就更揪在一起
可~~還是很喜歡
因為~~我媽媽真的是如此




~~~~~~~~~~~~~~~~





昨天 翻著一些襪子 看到這雙(上面母女娃娃的襪子)
它是上次回娘家 媽媽給我準備的
突發奇想的 做了這兩隻幸福的熊寶寶
我在它們身上縫上~"母 女"各一字

母~是要送給老媽媽的
女~是傻媽要留著自己收藏








阿母的手~詹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