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黑色 所以特別為自己做個~黑色"幸福小娃"

可是~~我的傻老爸曾多次告訴我

妳的身體不太好 不要再穿烏漆麻黑的衣服了 要亮一點的 懂嗎?

這又是傻媽感受到~~傻老爸對我的愛









昨晚 林先生下班梳洗過後 正準備為他的點心~~剝著大蒜

他:老婆 妳現在切著大西瓜 我在旁邊剝著大蒜陪妳

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ㄚ

我:有 超級幸福又美滿的






========================






這時候 我們家的寶貝休假出門散心回來了<

她很快的拿出一樣東西出來

跟我說: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這是我跟xxx一起挑的 很酷罷!

妳跟爸爸一起出門的時候穿~~~更酷喔!

林先生看第一眼的傻眼
再來是配合的表情 表演

讓我覺得~~真的 真的好幸福喔!


就是它

















雖然只是一件簡單T恤上面寫著幾個字

但孩子為了那幾個字 買回來跟我還有林先生一起分享

最寶貝的是~~林先生 很開朗的笑著配合寶貝的心意表演一小段

這就是~~~傻媽的幸福來源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