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喔! 我們的哥哥做的濃湯很好喝ㄋㄟ~~









記得之前兒子就說過:媽媽 我做南瓜濃湯給妳喝好嗎
當然好囉! 兒子要做給我喝怎可能說不好呢?
所以 那天回傻老媽家剛好看到有好幾個南瓜
就拿了二顆回家等帥兒子有空再做給我們老夫老妻品嚐 品嚐




======================




今天帥兒子下班後 終於自動開口說話了
兒:媽媽 我做南瓜濃湯囉!
我:當然好ㄚ
兒:那妳幫我把南瓜煮熟後 我再來做
我:兒子ㄚ 你要做就必須全部自己來 以後才會做給老婆吃ㄚ 對罷!
兒:喔~~ 那你幫我拿鉆板好了
我:這也不可以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放那裡嗎? 我要去寄包裹囉!



等我回到家後 他的南瓜煮好了~~




看他煮南瓜的樣





他:南瓜濃在熬煮時 絕對不能離開 要隨時的攪拌喔!







就是這鍋南瓜濃湯 要喝之前再放點羅勒 味道真的很棒喔!


兒:為什麼要喝南瓜濃湯呢?
我:因為對男生很好ㄚ 多喝點以後你老婆就多點幸福的味道喔!
兒:難怪我們早安咖啡的南瓜濃湯生意超好的
而且都是我煮的ㄋㄟ

"開心的媽媽"回答"可愛的兒子"說:那以後你就要在家多學點 我幫你照相起來徵婚好嗎?









========================






再來就好好的介紹一下做法:

1.南瓜不去皮去仔喔! 洗乾淨切塊直接放少許的水跟雞湯一起煮熟透

2.將熟透的南瓜先用果汁打散 不能打太久否則吃不到南瓜的果肉口感

南瓜子最後再下去打 因為~~南瓜子打的時間要比較長

3.將打好的濃湯加上玉米粒及少許的奶油 一起用中火下去熬煮 直到煮沸為止

要隨時攪拌喔! 否則很容易燒焦



我喝起來口感真的蠻清爽的






愛的真諦--綠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