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幸福娃娃是準備要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因為~~他們搬新家了 希望公婆一直都能幸福 快樂












每當自己沉醉於手作著幸福娃娃

思緒偶爾會飄到 跟林先生新婚的當時

那時我們跟公婆還有大伯住一起

在當時還有些家庭手工的情況

我由一位很少自己動針線的上班族到~~陪著婆婆在家做手工

這在我可是個大問題

因為~~~那時的手工就是襪子玩偶

很簡單的白色 沒花樣的縫製出頭跟身體部份

手指也不知被紮了多少次 還是開心的陪著她一起做











知道林先生對公婆還是很掛心

雖然清明節已見過面一起吃過飯

看到倆老的身體還很硬朗

可在母親節來臨之際 心裡還是有那麼點思念

礙於林先生目前工作上關係 無法回家看望爸媽

所以我呢? 自做主張的要帥兒子問清楚老人家新家的地址

準備好自己縫製的幸福娃娃及一些小禮物

希望倆位老人家能感受到 他們這個小么兒的一點心意






===========================





我的傻老媽 傻老爸我也同樣準備一份一模一樣的母親節禮物

記得上回利用傻老媽給我的一雙襪子

做出母 女的一對幸福小娃

前幾天 我的傻老爸在電話中告訴我

:女兒ㄚ 告訴妳喔! 我這裡有雙很可愛的襪子 可以做出很可愛的娃娃 妳要嗎?

哈~~~~

我當然知道傻老爸的意思囉!

馬上回答:要 我要 你先幫我留著~ 過幾天我要回家拿喔!

這就是我可愛的傻老爸~~~他也要我做一對父 女罷!



*歸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