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周年慶的~~幸福小娃

下禮拜 我們就要出門囉!

祝福各位~~~母親節快樂     天天快樂     幸福久久喔!









就用這個分割線的花 送給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喔!


前天把送給婆婆的禮物寄出去

沒想到~~她昨晚竟然打電話給我

雖然談話的內容一點也不確實際的一直問我~

那維骨力多少錢 很貴之類的話題

不過接到她的電話 我還真的很高興

幸福的種子 有那麼一點點發芽囉!



昨天也打電話給傻老媽

跟她告罪一下~~我們下星期一再回去

她很開心的回我:星期一 不用太早回來! 我要到原生拿藥

或是你們星期一先打電話跟我們連絡一下 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好嗎?

我那傻老媽還特別說:妳的襪子娃娃所需要的襪子 我有跟妳伯母說過了

也把妳做得娃娃給她看囉! 她說沒問題 會幫妳留著

還有她說~妳也不用再買棉花了 她代工修下來的一些襪子材料

比棉花好用喔!  我看ㄚ~~妳有空就做個幸福娃娃送她好了


哈~~~這當然好囉!

雖然 傻老媽給我那一大袋又一大袋的襪子 我還真用不上

可是看她那麼開心 認真的幫著我~~

這又是我的幸福種子發芽了







人的情緒還真會起伏不定

前幾天自己的心不太美麗~~~把它歸屬於更年期症候群罷!

還好 我有位一輩子都是專屬於我的幸福娃娃~~~林先生

雖然 他自己工作上的問題也蠻多的

可上班時 怕我自己在家胡思亂想的 所以一有空閒就跟我MSN

下班後 還特別說些醫院的案例 鼓勵我 逗我開心


還說~~不要想太多 認真的做妳的幸福娃娃罷!


哈~~~昨晚 我們家寶貝姐姐的同學來家裡

還說~她的一些同學也都透過寶貝 到我的無名


這麼說~~想不幸福也難囉!

這個母親節對我這位已為~~子女 人媳 人妻 人母四種角色

很開心 很幸福喔!





==============================================



<補文>

請別奇怪我為何放這首音樂

因為~~它的歌名是奇異恩典
我喜歡它的意思  要抱著感恩的心


還有周年慶的幸福娃娃是那天自己心血來潮說的~~

在當天晚上12點以前來留言的

我會分享~~~~幸福小娃

所以那天有~~  




~~這位可愛的東小弟 他自己棄權的



*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