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吉利熊是用昨天另一隻襪子做的

換個帥氣的造型也蠻不錯的喔!








昨天過了中午 忽然腳的老毛病又犯了

因而走路會抽痛一拐一拐還真不方便

所以麻煩在家的帥兒子 幫我把晾在後陽台的衣服收進來

這兒子看到我走路的樣子 叫我坐著 休息~~他來就好

哈~~收好衣服後 他又出門囉!

沒關係~~換個角度想 他很乖會幫我把衣服收進來就很OK了










林先生昨晚也比平常晚了些時間下班

趕緊要他先洗澡 再吃他喜歡的~薄鹽烤鮭魚

當他洗好澡準備吃著~~烤鮭魚時

林:老婆 妳先坐好

然後從冰箱拿出~~



這兩盒奶酪~~鮮奶口味 芝麻口味

還要我選一個 趕快吃看看

我當然是選~~~鮮奶的

不過我說:老公 謝謝你喔! 你忘了 我過晚上8點就不吃東西了

這我留著明天慢慢的享受好嗎?


原本以為他到我的嘀咕裡 看到我說的~~腳的老毛病又犯了

所以特別拿回來給我高興一下

但想想~~他絕對不會用嘀咕的 因為~~他還真的不會用

昨晚雖然沒吃 但~~~內心還真甜ㄋㄟ







晚上10:30左右 兒子打電話回家

告訴我~~他在吃宵夜而且是在野晏<漢口店>

他是跟我報備一下~~會晚歸 但就在我們家附近

可當媽媽的我 還真有那麼點不高興

就跟他說:你一個月才賺那麼一點薪水 還常到餐廳吃飯@#*&@#

這孩子回我的口氣還真有點不美麗喔!

所以~~~我也給他非常的不漂亮

後來~~~兒子又打電話給我

他:媽媽 剛剛我的語氣不太好 真對不起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會自我要求跟規劃的

不要再替我擔心了



昨晚寶貝姐姐  因為上晚班的同事排休

所以她也就必需換晚班~幫她代班

帥兒子回來後 看我一臉的疲憊樣

他:媽媽 妳先睡罷! 我幫姐姐等門就好了

哈~~雖然知道他是要上線玩遊戲(因為 他今天排休昨晚可以晚睡)

不過有那份心  我也滿足了

這~~也算是種幸福罷!    











還有~~這襪子 不能說是一雙喔!

因為蜘蛛人的衣服顏色不同

這就是之前傻老爸跟我說~~很可愛的一雙襪子

沒關係 只要他認為可愛 那就是可愛囉!

等林先生禮拜一出差時 再來好好的想個樣式

幫傻老爸還有我做對~~父 女的幸福小娃







發現這幸福娃娃還真是讓傻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