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逢萬就踩開始囉!
要我們小朋友排隊歡迎大家來玩喔!








之前辦踩踩樂之後  林先生要我以後乾脆"逢萬就踩"
很開心大家都還記得喔!

前幾天在千惠家看到了"七七"也很關心傻媽的逢萬就踩快到了

又在 她給我回應留言時問我~踩踩樂結束了嗎?

另外還有碎媽  她平常在上班 上回沒踩中 這次也很關心的在問傻媽這消息

所以~~~趁林先生出差這幾天 我太閒了
馬上來開始辦 希望在他5/20半夜回家之前 可以成功的完成~~70000的踩踩樂

好讓傻媽 在林先生回家後~~我也可以再次跟他臭屁一下喔!











那方法就如上次一樣好了



 傻媽是老眼昏花......  所以一定要有設大頭貼的喔! 

還有可以留下來跟我說幾句話嗎! 

我就這麼簡單的二樣要求 

至於我的信箱帳號   s0923511223@yahoo.com.tw 


禮物是什麼 也還是....傻媽幸福小舖的幸福娃娃 

他們可都是傻媽滿懷著幸福 開心的心情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