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罷!   這是新嘗試  幫幸福小娃穿上衣服










昨天下午 寶貝打電話回家

女:媽媽  告訴爸爸一下  晚上我請全家一起到我們公司吃飯喔!

我:不用罷! 爸爸下班都8點多了ㄋㄟ

女:不管啦! 妳跟爸爸說一下  讓他準時下班ㄏㄟ


就這麼決定全家一起~~幫林先生慶生囉!






==========================================================



等林先生下班後  帥兒子先出門拿蛋糕 再到野晏跟我們會合

這次林先生讓寶貝開車  他退居駕駛座旁的位子

那我~~~~當然就退到後座囉!

一路上跟林先生有個共同的體認...孩子大了  我們老了

總習慣駕駛座跟副座這二個位子的~老夫老妻

現在要習慣放手 習慣被孩子載的感覺了
那就換個角度想  很棒! 我的孩子長大了 會照顧自己也會體貼我們



感性歸感性  吃飯最重要了




這是我們剛進野晏的情況  點菜是寶貝的事 

由她介紹林先生要吃些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好吃





之前我送林先生一罐 三宅一生後

他對香水還真有點上隱了

不過我跟孩子都知道 他喜歡樹蘭的味道

寶貝找不到那味道的香水

所以就送他爸爸這瓶




還要林先生馬上打開看

女:爸爸 這是貝克漢常用的香水牌子喔!

     你聞看看 味道蠻舒服的

看林先生的表情就知道  他多開心

只要是孩子送的  他就快樂的不得了




菜一上來後   這二個孩子就開始猛烤起來

他們不是烤給自己吃 而是先餵飽我跟林先生



等我們墊飽肚子後又要我們倆拍照




看他們倆搞笑的表情 就知道~~吃得很開心




還硬要林先生再吃

看林先生都把筷子放碗上~~拒絕餵食了




孩子的胃跟我們還真不一樣

帥兒子說:我的另一個吃甜食的胃才剛開始喔!

所以又點了~棉花糖 布朗尼 還有這圓圓一片的是紅豆餅



年輕人都是這麼吃的嗎?

烤棉花糖 連布朗尼也要烤 

兒子說:這樣布朗尼外脆內軟才好吃  棉花糖要先烤軟再拉一拉口感更棒



越烤越起勁了



還真的拉起來了

我跟他說:兒子 你以後可以去賣龍鬚糖了


這是兒子買的蛋糕  當時真的吃不下了

今天早上 林先生喝著黑咖啡 配上我幫他切好一塊蛋糕  竟然全吃完了

他:
老婆 真的不甜喔! 還蠻好吃的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