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媽 工作台上的小針插座











昨晚開心的跟寶貝聊著網路  無名

她看到工作台上的針插 ~~~

寶貝: 媽媽 我要這個圓點的青蛙頭 好可愛喔!

我: 那是媽媽拿來當針插的

寶貝: 好可愛ㄋㄟ  那妳做一隻青蛙給我  就要圓點的圖樣  不要綠色的喔!


所以 當媽媽的就很聽話的給她做了一隻青蛙小點點

 




就是牠




============================




前幾天難得跟寶貝一邊吃飯一邊聊著

當時心裡很感慨的說

我: 看到有些朋友 很快就找到工作 好羨慕喔!

      我這年齡該怎麼辦呢?

寶貝一聽 很快的回答我

寶貝: 媽媽 別人要上班自己賺錢  而妳不用上班就有三個人給妳錢多好ㄚ

         就算弟弟沒辦法給妳  那還有我跟爸爸對罷!



當時聽了 真的是很幸福 很感動ㄋㄟ~




謝謝林先生  謝謝寶貝姐姐

因為有你們給我的支持  讓我能很專心 幸福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