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好 這個週末  你要帶我~散心去的

一個臨時的命令   把它給~推翻了

知道的朋友就明白~~為何落默













昨晚 跟你一起躺在床上 

我問你: 爸爸  你出差這幾天 我可以自己去台南嗎?

雖然你是閉著眼睛  但我知道你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擔心我這超級大路癡

你說: 我不在台灣  妳自己一人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不放心  等我回來罷!

          我們再一起去喝咖啡(魚羊鮮豆)  還有到小姑姑家跟遊台南





==================================




今天早上 陪著你一起喝咖啡時

我問你: 爸爸  你會不會覺得  我們這種日子過得好簡單 好平淡

你喝著咖啡 回我: 簡單就是幸福  也因為 我們家過得簡單

                              才能讓我把精力 全放在醫院工作上

                              否則每天不只要應對工作上變化無窮的突發事件

                             一回到家還要聽到~老婆的雜唸 孩子的不乖@#*&@#







=================================







送你出門上班後  孩子也一一的跟著出門

還是不變的~~一隻貓  二隻狗的陪伴



現在的我 已經會給自己換個角度想了

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