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植栽的種子 長得很茂盛 翠綠

只是很對不起它  忘了它的名字




這是好友椏椏送的芒果種子~~真的發芽了









幸福種子   真的發芽了

這幾天靜靜的看著兒子的上班 下班

雖然他一直未準時下班回家

在知道他去找朋友及跑去練舞的情況下

當媽媽的心也就放下了

每天早上起床要準備早餐時 

總會在洗碗槽裡看到一付沒洗的碗筷

我知道~~兒子餓了 怕麻煩我 所以自己吃著冰箱裡媽媽幫你留的飯菜 




兒子昨晚已經跟我說: 媽媽 我明天會早點上班喔! 所以妳記得8:30叫我

今天早上起床  看到了這張留言  他要再提早30分鐘起床





怕自己起不來   所以要媽媽叫你  而且也不賴床了 

雖然現在的你還是工讀生  但做事還是要認真按步就班

相信主管會看出來~~林xx的用心及責任感 

媽媽懂你的心~~~我的幸福種子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