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咖啡     一杯茶
有人的陪伴分享     獨自一人的品嚐各有其味道








當事發的當下  你說的任何話語  我一定會曲解
當事發的當下  你如不發一語      我更會對你不諒解


給我時間   讓我自己去消化
給我時間   讓我自己去理清
給我時間   讓我自己轉換心境


我走出自己的心理枷鎖    發現 原來是我多疑
我走出自己的象牙塔        發現 原來我那麼傻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對我的疼
更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或許是你把我保護得太好
更或許是我自己 太懶


對周遭的環境  很難溶入
對你的依賴  無法隨著年齡的增加有所改變


相信你知道  我很努力
相信你了解  我很認真



因為 你知道~~~我在學習中









轉換心境後  發現.....

原來  你在家陪伴我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原來  你雖不在身邊  但我們仍能靠msn來交談 溝通

有多少次情緒的不穩   不美麗
都是藉由msn來跟我開導  安慰

當你不在家的日子~~
我們一樣的方式溝通  聊天


所以 你還是一樣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