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幸福?
我想不外乎 簡單的生活  健康的身康   快樂的過每一天罷!









今年的父親節  讓全台當爸爸的一個很深刻體會
莫拉克颱風的來襲  全省被它吹得亂成一團


昨天88節 兒子在85度c更需要上班
這個孩子還真是沒長記性
竟然 忘了帶制服 也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衣服沒乾


在他一通電話後~~~
當媽的我 馬上用熨斗幫他把衣服燙乾
當爸的他 馬上幫他送制服過去
也因為  林先生這一出門 他的XX-198沒了
他回到家後 一臉的沮喪
讓不明究理的我  嚇了一大跳
經過他說明原委後 我心釋然了






記得多年前的一個早上
在我睡得很安穩的情況下 
你一樣的開店做生意
或許是我們太放心的對待每位來的客人
所以 那個價值不斐的東西 竟然不見了
被其中的一位客人預謀的順手牽羊戴走了
那個東西的金額比昨天不見的xx-198高太多


當時你跟我說:我要去找她  把東西要回來
可是在沒錄影存證的情況下 又能如何呢?
我不讓你去~~~  
我說: 她的工作場所太亂了 不希望在沒找到東西之前~~你反而受傷
          跟你的安危相比不見的東西算不了什麼



所以 今天我還是一樣的話~平安 健康最重
東西沒了 我們認真 努力的打拼再買就有了


它的不見 沒了~~
讓我們跟之前的不美麗 不快樂的日子  完全的切割了
路不轉  心轉 ~~轉換心境成功 爸爸 你也要一樣喔!




ps~對不起喔!
各位 怕林先生不美麗的情緒又上來
所以把回應關了




因為想念- 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