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先完成其中一個踩踩樂的鑰匙包




昨天自己一邊打掃家裡時決定~~逢萬就踩到這次之後完整落幕
因為自己想好好的學習變換幸福小娃的樣式
因為自己想好好的學習拼布的任何功課
加上自己體力的關係 只好做此決定

不過 傻媽還是會隨性的跟大一起分享幸福的



早上特別為這次的踩踩樂再加上一隻可愛的貓頭鷹
我幫貓頭鷹加上的別針   牠不只可以當吊飾還能別在任何東西上
希望踩中的朋友會喜歡喔!




~~~~~~~~~~~~~~~~~~~~~~~~~~~~~~~~~~~~~~~~~




昨天帥兒子陪著我跟林先生倆一起吃著簡單的晚餐
兒子: 爸爸 你知道8/26是什麼日子嗎?
哈~~這對忙得亂七八糟的林先生 怎會記得呢?
所以 當老婆 媽媽的我給林先生一個台階下
我: 爸爸 那天是七夕情人節啦!
      不過爸爸的薪水都是媽媽我在領的 
      所以~~他沒錢幫我買禮物的
    


明天就是8月26日農曆的七夕情人節
祝福大家~~天天情人節 天天平安  快樂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