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家看老爸媽的林先生









為了昨天~9/26回家看老爸媽及當母舅
所以必需在出差九天回家 隔天馬上又上班

看他精神抖擻的樣子  我體會得出他的心情~~~~
老爸媽搬新家後 第一次回去看望他們
林:老婆 妳沒坐過高鐵  我今天就帶妳坐看看罷!

昨天一大早林先生騎著他的愛車載著我到台中火車站
搭上~~~區間車--->烏日高鐵站 --->板橋火車站--->捷運到海山站 
一路輾轉的搭車 換車 走路 你都牽著我 腳還是不太美麗
我知道~~你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中午 等把一切母舅該做的事 做好之後
林先生扶著老爸爸一起回到新家
中和元氣大鎮~~老爸爸的新家 真的很氣派
陪著老人家話家常 再度享受到看著老爸爸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很高興 

晚上 你又再度扶著老爸爸到~板橋縣政府宴會廳
你坐在我跟老爸爸的中間
雖然 這次你沒為我挾過一道菜 
因為 你把心思完全放老爸爸身上
我知道~~你要利用剩下短短的一點時間替老爸爸做點事

你隔天(今天9/27)還要上班~~  
我們必需趕搭晚上9:36的高鐵回台中
在中途離席步出縣政府後
我才真的的感受到~~我的腳 真的是不美麗到不行
由縣政府到板橋車站短短的一段路~~你還是一路的牽著我
林:老婆 看這樣以後怎麼帶妳出門旅遊呢?
     還有 今天一進到新家給我的感覺不真實 有點空
     我還是喜歡老家的感覺~~擁擠但很溫馨



我們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幫你調杯冰涼的果汁後 要你先休息睡覺
看你一躺下就呼呼大睡 知道~~你真的累得很開心
雖然 這時的我感覺到~全身關節疼痛及僵硬
還要注意一下有點感冒的弟弟及等著還沒下班的寶貝


昨晚等寶貝到凌晨3:20左右(因為每個月底都要消毒一次)
早上6:30一樣起床陪著你一起~~早安咖啡
雖是一身的疲憊不堪  但~只要你開心我就很美滿




~~~~~~~~~~~~~~~~~~~~~~~~~~~~~~~~~








黃昏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