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明天中秋節囉!









家裡洗澡完全是用淋浴的
前天晚上就那麼一點點洗澡的時間
膝蓋關節~~不美麗
林先生:明天休息一天 先不要再去散步了 
             這要慢慢來不能急的


所以昨天傍晚一樣跟女兒一起出門
她~~~上班    我~~~騎卡打車逛街

當宅媽好些年的我 能去的還是那幾個地方
照片上的二本手皂書就是昨晚帶回家的
當然在回家停好卡打車後~~又去買些手工皂要用的原料
至於其他我們附近買不到的就要林先生下班後~順便買回來




~~~~~~~~~~~~~~~~~~~~~~~~~~~



妳要想清楚喔! 這有些東西是很危險的(氫氧化鈉之類)

我知道啦! 我要拉皂時會做好一切準備的

那妳知道一些配方及比例嗎?

我想先從最基本的保濕皂先做起

妳知道拉皂要持續40分鐘左右的動作喔!
之前我們做過美奶滋 芳香蠟燭之類都是我在拉的
知道~拉起來的辛苦喔! 就算妳會做好一些防護措施
但拉皂的話 妳的手就不行了 所以可以~~不要做好嗎?
雖然 我們今天花了些錢買這些原物料 沒關係~沒多少錢
但~~~如果妳的手再因為拉皂而酸痛的話 才是大條

我希望妳就上上網 縫一些幸福小娃跟拼布之類的事就好
現在晚上偶爾還要我幫妳按摩手跟腳 如果再下去做拉皂的事
那妳說會怎樣呢? 妳想想 我說的對不對?







請各位看看上面的對話罷!
我真的只有簡單的幾句話而已 就被林先生全部推翻了
所以說~~我的頭腦是豆腐做的

昨晚把那些東西收乾淨
等我 等我存好私房錢~~買電動的打皂器再說罷!






~~~~~~~~~~~~~~~~~~~~~~~~~~~~~~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各位好朋友~~今天幫我們家小梅子投票沒?

<請點>這是牠的大頭貼





城裡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