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喵









小喵 可愛嗎?
牠是昨晚邊等著寶貝下班邊縫製而成的


前幾天~~~
寶貝: 媽媽 中秋節那天 我可以早上再回家嗎?
我: 為什麼? 上班累一天了不早點回家休息 還要到隔天早上才回家?
寶貝: 中秋節那天一定很忙 我們想等忙完 打烊後同事一起在公司烤肉
         怕烤肉完後太晚了 所以我們大家約好早上6點再一起各自回家
我: 好罷! 到時候看情形打電話跟我說一下


所以昨晚邊等著寶貝的電話之餘~~做好了可愛的小喵




~~~~~~~~~~~~~~~~~~~~~~~~~



剛剛 也就是7:30左右~~~

寶貝: 媽媽 我幫小梅子報名比賽的~~寵物島"我最可愛"
         有人到我無名留言~~有人用不法的方式作票喔!
          讓人很生氣ㄋㄟ
我: 他們辦的只是~~網路遊戲 不要太投入 得失心太重
      自妳跟我說之後 我的無名每篇文章最後一定會連結再麻煩各位幫小梅子投票
      應該就夠了  我不想妳因為參加活動影響到生活作息  不太好喔!



這些日子裡為了~請投小梅子一票face book把生活秩序給弄得有點亂
所以 每天文章後面不再連結  
大家囉!
                     如想幫小梅子投票的朋友 再麻煩到~~請投小梅子一票那篇




ps: 各位  對不起喔!  可能我說得不清楚 
      到我女兒無名留言的朋友~~不是指我女兒作票
      是~~有某位參賽的朋友票數有異常啦!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