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貼布縫的作品(正面)






這次的蘇姑娘貼布縫是要做成寶貝的數位相機包
只是 天兵媽媽我 把尺寸量錯了
還一再的跟林先生 寶貝 帥哥獻寶~~看我縫的很漂亮罷!
到昨天早上才發現~~天ㄚ  我到底在幹什麼

唉!! 不想拆掉重縫(其實這之前我已縫了又拆 拆了又縫不下5次了)
所以 臨時動議改為~~壁飾
還有也不能包邊了 (只好用細緞帶裝飾它的邊)
不只比例不對還會把蘇姑娘給包起來
再來我們家那位老伙ㄚ(林先生)說什麼顏色太暗了之類的建議
所以又加了二朵不像花的花
不過最重要的是~~~後面喔!
請看~~~~


這是反面~~~
我把之前的縫好的yoyo給利用上去~感覺還不錯
可我們家這位好伙ㄚ又有話說了
林:可以上在左上角或右上角加上太陽ㄚ
     就像我們以前學校教的那種 還有幾條光芒

好 好 好 我都麻回他說~~好
只是~~~就先這樣好了
等需要時 再加上去就ok了






蘇姑娘的布就是中秋回娘家看到敗回家的~~寶





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