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自己脫模的寶貝皂喔!










自己脫的模 不用林先生幫忙也可以把它們脫得很漂亮
把它們先放一起 等3~4週的皂化後  就是傻媽的~~~寶貝皂

第一次自己做皂 真的很開心
看到它們幼綿綿 白泡泡的樣子 自己都想咬一口

這次的模型有的是林先生特地買給我用的
有的是用喜餅的盒子做的
所以 它們每一個都跟餅乾一樣的可口




~~~~~~~~~~~~~~~~



把它們個別拍照起來存檔(比較清楚)
這樣才知道自己要進步的空間在那裡



保濕寶貝皂
等過幾天再把它切片~~等皂化





保濕寶貝皂(單塊的)
摸起來幼綿綿 白泡泡
有沒像喜餅ㄚ 真的很可口的感覺喔!







滋潤保濕乳皂
它很大塊ㄋㄟ
我要用來洗臉 洗澡   卡大塊 用卡久 



~~~~~~~~~~~~~~~~




多年前林先生幫我調配保養品時
曾跟我說 :老婆 要不要我們自己做皂看看ㄚ
那時在上班的我 那有閒情逸致做這些東西

現在終於有很深的體會~~手作的甜蜜幸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