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男生女生配 









縫製幸福小娃時 必須一針一線精專的縫製
因為材質是襪子的關係  盡量不要拆了又縫 縫了又拆
會把襪子的彈性給拆虛 也可能會一個不小心把襪子的線給拆斷
這都會影響到小娃的外觀及摸起來的手感  甚至於不能用


每當自己想縫製小娃時 就是讓自己動動腦的時間
想著幸福小娃的樣式  挑襪子  挑配件到開始縫製
就是我最開心 幸福的時刻

這次的男生女生配  真的想好幾天
因為我分心了   跟林先生一起拉皂

昨天終於邊等著寶貝下班時 邊把可愛的他們給搞定了





~~~~~~~~~~~~~~~~~~~~~~





帥哥: 我心裡有妳 妳心裡有我嗎?

他的圍巾 這次讓它帶點韓風的味道
還有笑咪咪的眼睛是參考林先生的笑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有沒斯文的感覺ㄚ?




可愛的小姐: 我心裡也裝滿了你

她的頭髮是我一大挑戰
幫她把頭髮一根根的編好 用蕾絲綁起來 
最後把前面的頭髮夾起來
有沒很可愛呢?




~~~~~~~~~~~~~~~~~~~~~~




剛剛寶貝賴在房間的床上問我
女:媽媽 我哼一小段給妳聽看看喔!
     看妳知不知道它的歌名 ? @#*&^%#@
母:當然知道囉! 那是妳爸拔偶像唱的~~~心雨(李碧華)













心雨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 不再是決堤的海
為什麼總在 那些飄雨的日子
深深的把你想起

我的心事六月的情 瀝瀝下著心雨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後一次想你
因為明天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