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可愛又貼心的人妻











之前常跟她一起分享對家 對老公跟孩子的點點滴滴
一樣都扮著家庭主婦的角色  更能體會個中滋味
所以跟她一同分享幸福囉!

這幾天一邊要林先生教我拉皂   一邊尋找幸福小娃的靈感
她的大頭貼是她們家的寶貝幫她畫的
我的腦筋就動到她無名上的那張~夫妻恩愛照片
看夫妻倆站在一片花海裡  老公的手很貼心的環著她的腰
這就是~~~幸福

所以特別找了跟她照片裡穿的一樣粉藍色條紋襪子
她跟我一樣有張~可愛又有點圓的臉喔! 
如照片上的一樣~在她領口縫上了白色蕾絲  
本想把頭髮縫製一模一樣
只是~平整的頭髮 不容易維護(很怕亂掉 打結) 所以把重點擺在流海
她的帽子頂上  幫她做成一朵花喔!
 


同色系的襪子 帽頂上的花


  就是她"安娘"  知道她跟我差不多年齡後就叫她~依凡




~~~~~~~~~~~~~~~~~~~~~~~~~



爸拔  這次到雲南  網路方面可能不太理想
所以 你沒把筆電帶去

昨晚等你的電話 等得有點心急~不知你是否安全抵達
還好晚上9點多 終於跟你通上電話
你:妳下午出去了嗎? 我到昆明時 打電話給妳 怎麼都是語音信箱呢?
我:沒有ㄚ 我在家等你的電話  還想怎麼那麼晚還沒打電話回來ㄋㄟ
你:ㄣ 沒事就好 告訴妳 明天一早5點多要搭飛機到麗江 好累喔!
我:那你自己要小心點喔! 早點睡罷! 家裡一切都好 沒事的

怕耽誤你睡眠時間 就草草掛了電話  心裡雖有點奇怪
不過  你的平安 才是我最在意的




~~~~~~~~~~~~~~~~~~~~~~~~~


第二天   昆明----麗江


愛你一萬年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希望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