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以前林先生上班的時間~真的辛苦
看他每天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 下班回家
當老婆看得也心疼ㄋㄟ

現在他雖管得更寬了(爸爸 你現在住海中間了)
可是~~~時間允許的情況下 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吃晚餐




~~~~~~~~~~~~~~~~~~~~~~~




這幾天開始  要為我們老夫老妻的平淡生活再添加一點色彩
不只幫林先生準備晚餐  還要他陪著拉皂
最重要的事~~~薄施胭脂 等著林先生下班
(之前他下班都好晚了 他累  我也懶)
昨天一樣的化個平時的淡妝  再刷刷睫毛
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亮一點

雖然 昨晚回到家也快7點了 幫他開了門:爸拔  你辛苦囉!
再陪他進了房門  故意站在他面前:爸拔 你看 我有沒那裡不一樣呢?
林:一樣漂亮ㄚ
我:ㄏㄡ 你再看一下ㄇㄟ
林:ㄣ~~妳刷睫毛了 對罷!
我:對ㄚ 看那麼久才知道
林:妳的睫毛本來就長了 所以刷不刷都一樣
我:好 算你會說話 吃飯罷! 你的寶貝等你吃飯 等到肚子餓了
     還有 等吃飽飯~~~我們再來拉皂 好嗎?
林:ok 沒問題 妳說了算了



雖已是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 為平淡的生活中加點淡淡的色彩
生活可以更開心 更有樂趣喔!







~~~~~~~~~~~~~~~~~~~~~~~~~~~~~~




所以 昨天晚上又拉了二鍋皂~~

榛果保濕母乳皂~你說寶貝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所以特別再加上自己打的薰衣草粉末

草本左手香乳皂~冬天的皮膚容易搔養 多做一鍋可以給公婆 爸媽


傻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