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你我都是玻璃心般的透徹













玻璃做的心  乾淨時~既漂亮又透徹
玻璃做的心  你知道~它是脆弱的




忘了是那天晚上~~
我:爸拔 希望你我的心跟玻璃一樣乾淨 清透
林:ㄣ 怎麼說?
我:這樣都沒秘密

這幾天腦海裡 一直響起這首~玻璃心

昨晚~~
我:明天又要出門
林:沒辦法  不過還好才四天三夜 很快就回家了
     所以帶幾件換洗的衣褲就好 


看到你跟兒子說話~~
林:兒子 爸拔出差不在家的日子 你就是一家之主囉!
     晚上早點回家 保護 照顧媽媽跟姐姐知道嗎?
兒:好啦! 我知道@#%^&^%#@




~~~~~~~~~~~~~~~~~~~~~~




今天早餐時~~
我:我找到楊林唱的那首玻璃心了
     玻璃做的心 乾淨透徹 但是~脆弱
林:我的心 真的是玻璃做的  只是太胖了 
     不知有沒被油包住ㄋㄟ~~
     告訴妳 只要家是溫暖的 那個男人會去外面亂來
     更何況 從婚前在蜜佛--婚後做生意--現在的醫院上班
     大都接觸女生  看太多例子 別想太多了
     還有 我出門只帶台幣$1000 誰理我ㄚ




 這幾天~~放空  隨意逛逛  拉皂








玻璃心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緊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跳動的是我的心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緊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刺痛的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支摔破的吉他 再也找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DO-RE-MI DO-RE-MI DO-RE-MI-DO-RE
DO-RE-MI DO-RE-MI DO-RE-MI-D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