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不在家的日子...一杯咖啡  一本書(我的早餐)












早上獨自靜靜的看看書  
認真細心~計算出我想要的寶貝皂比例
自己開心的拉了一鍋~乳油沒藥保濕母乳皂



兒子昨天到8點才下班~~
所以寶貝6點下班後陪我到全聯買了狗食
也利用機會跟媽媽撒嬌買了幾包的零嘴

晚餐 我們母女倆簡單在家吃著~泡菜鍋
妳:媽媽 有時我會想~如果妳或爸爸走了 我跟弟弟要怎麼辦?
     我比較擔心爸爸先走ㄋㄟ
  
     因為 我覺得如果妳先走~~爸爸一定還會再婚的
我:好像是喔! 如果我先走的話 我也覺得爸爸會再婚
     那如果爸爸先走的話 我一定也很快就會跟他一起走
     還有 如果我走了 把我火化!
     記住喔! 不要放家裡 否則妳老公或弟弟的老婆會害怕
     找個乾淨的溪流把我給撒了罷!
妳:媽媽 我說的是真的ㄋㄟ  妳不是很會暈車 暈船的嗎?
我:對ㄚ! 所以我才說"溪流" 不是海邊喔!


妳:還有媽媽  今天公司發生一些事  讓我心情不太好
我:怎麼了?
妳:我覺得有些人的心 好貪婪喔!
     抓到機會就猛敲竹槓 靠著自己有錢
     更是擺出得理不饒人的氣勢
     讓公司的大哥跟大姐(老闆&老闆娘)好難做人
我:這就是職場環境ㄚ 什麼樣的人都會碰到
     我跟爸爸做生意那麼多年 一直本著~客人永遠是對的
     心裡明知道~傲洲來的客人  還是要微笑面對
     因為 我們還要經營生存下去  不要忘了~吃虧就是佔便宜
     老天爺是公平的 懂嗎?
妳:可是 媽媽當時~~我好想哭喔!
我:把它當成  職場上的歷練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經過這件事之後 現在妳又長大一點了  對罷!




~~~~~~~~~~~~~~~~



寶貝女兒  帥兒子爸爸不在家的日子
我們三人 一樣要認真  用心  開心過每一天喔!






梁文音~哭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